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尔根本屯

我们年轻时的家

 
 
 

日志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2011-09-26 12:5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分离了四十四年的汇文中学初二七班部分同学经过不断的寻找联系终于聚首了,同学们欣喜万分!曾经的悠悠学子到今天的花甲金秋,我们经历了人生的磨练和辉煌 我们曾经年轻、我们现在年轻、我们将永远年轻!

    曹长淮同学67年12月自报奋勇到黑龙江富锦县七星农场,是我们的榜样。相继我们到了内蒙古哲里木科右中旗、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右中旗和山西稷山县插队,踏上了我们人生的第一步。虽然是耽误了我们的继续学子的愿望但艰苦的磨练让我们更加坚强起来,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我们不负肩上的使命,各自书写着自己辉煌的人生!

    年逾花甲的我们坐到了一起,“有缘来相聚  相聚才有缘”是学友之情将我们再次联系到一起了。让我们珍惜友情、珍惜健康、珍惜苍天给予我们的金秋时光,幸福、快乐每一天!期待着再聚首!再聚首!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久盼的聚首--我的初二七班(陈炳海) - bi_yuqi_cn - 西尔根本屯
前排:曹长淮 由申甲 吕文学 郝志国  邓俊峰
后排:薛瑞琪 黄祖耀  宋军贤 孙继红 陈炳海  朱可夫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